阿特金森:迫不及待执教KD 他不上场也能发挥作用

李辉07-15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援杜兰特,对于杜兰特在总决赛遭遇的跟腱伤势,阿特金森表示,“目前谈论他什么时候回归还为时尚早,我们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进行评估,现在暂时没有复出时间表。”

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很可能将因为跟腱伤势缺席整个19-20赛季,不过此前也有一些消息称,杜兰特的伤势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且篮网队拥有联盟最顶尖的医疗团队,杜兰特的预计复出时间有望提前。

但不管杜兰特是否能复出,在阿特金森看来,杜兰特都将在下赛季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我知道我需要他的篮球嗅觉和领导能力,目前他的首要任务是恢复伤病,但我们依旧打算让他发挥作用,我们或许不得不为他支付助教的薪水。(阿特金森笑了)”

“你就是需要这样的家伙,我们下赛季会非常需要他的领导能力,我和他已经进行了交流,他对于效力篮网感到非常兴奋。”阿特金森继续说道。

尽管杜兰特还有一段时间才可以复出,但能够拥有这样一位顶级巨星,阿特金森已经非常的兴奋,在采访中他表示当杜兰特复出后,他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来充分发挥杜兰特的杜兰特。

“我有很多的想法,关于如何充分发挥杜兰特的能力。他能够打5个位置,当欧文下场后,你可以把他放到1号位,在这个时代,他和詹姆斯是联盟最强侧翼,我将尝试让他融入球队。”阿特金森表示。

杜兰特无疑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够拥有他的球队总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也是篮网队之所以知道杜兰特很长时间才能复出却依旧开出顶薪的原因,如今的篮网或许还无法染指冠军,但等到杜兰特复出后,他和欧文的组合将非常具备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