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女人打男人耳光,都是因为醋意?

王勤伯07-15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上周末,新赛季罗马尼亚联赛正式开打。

在阿斯特拉和波图森尼的比赛2比2结束后,发生了一件让罗马尼亚全国震惊的事情:阿斯特拉主帅丹·阿历萨被美女经纪人普罗丹连打2记耳光。

哲学家伯辣图最开心看到这样的事情。为了把前因后果叙述清楚,这里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两位主角的背景。

男主角丹·阿历萨今年40岁,球员时代司职中场,2005年曾经来北京国安踢过球,出场40次。在罗马尼亚国家队,丹·阿历萨一共只有6次出场记录。他的球员生涯并不辉煌,最后是在塞浦路斯挂靴。

但在成为职业教练以后,丹·阿历萨还比较受人看好。阿斯特拉在罗马尼亚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球队,没有能力很难出任阿斯特拉帅位。事实上,就连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上赛季也邀请过丹·阿历萨去执教。

女主角是丹·阿历萨的经纪人普罗丹。现年46岁的普罗丹原是一名时尚模特,嫁给罗马尼亚国内一位著名篮球运动员。普罗丹很有活动能力,进入男性占绝大多数的经纪行业,她表现得游刃有余,代理过的球员包括穆图、迪卡、斯坦丘等球星,还有孔特拉等教练。2016年,斯坦丘从布加勒斯特星队转会比利时联赛安德莱赫特,创下罗马尼亚国内转出最高纪录:1000万。

普罗丹

普罗丹的第二任丈夫名叫雷盖坎普夫,他曾执教布加勒斯特星队,现在在中东执教。

普罗丹和自己老公

上周六晚上,在阿斯特拉的赛季首场比赛中,普罗丹出现在球场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她在罗马尼亚足坛任何地点都穿梭自如。就在比赛结束以后,摄像机拍到,普罗丹和丹·阿历萨出现在球员更衣室附近的电梯口。

两人在进行激烈的争论。随后,普罗丹2次试图重重地奖励丹·阿历萨大耳光。前北京国安球员闪躲得很好,但似乎嘴巴也被打到了。他随即离开。

很快,摄像机又拍摄到,丹·阿历萨和一位身材妖娆的黑发女子一起离开了球场回家。

于是,罗马尼亚国内有了第一个、同时也是流传最广的版本:丹·阿历萨和普罗丹是情人关系,普罗丹不高兴丹·阿历萨最近结交了这位新女友安德拉达,而且还把她带到球场,所以醋意大发,直接耳光奖励情夫。

普罗丹和阿历萨

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同时了远在中东的普罗丹丈夫雷盖坎普夫,后者表示他刚刚才结束训练,希望先看看打人视频再做评论。

最后,是普罗丹本人出来进行了解释。她表示,周日上午她还和丹·阿历萨在一家商业中心见了面,她对丹·阿历萨表示了歉意,起因仅仅是两人关于转会市场的争吵——两个球员的转会没有谈成,“纯属幼稚行为,我太冲动,丹·阿历萨证明了他是一个不会对女人动粗的男人,所以没有还手。”

阿斯特拉主席对这一事件感到最大疑惑,因为他的俱乐部和普罗丹的球员交易并不多,普罗丹的解释以及丹·阿历萨的解释(抱怨普罗丹只给阿斯特拉水货球员)都无法说服他。因此,他表示丹·阿历萨可能因为此事面临一些后果。

最搞笑的是布加勒斯特星队主席贝卡利,这位罗马尼亚足坛大佬表示,现在本队帅位不再考虑丹·阿历萨,“被女人打过以后,我就已经不认识他了。我觉得他训练有素,面对耳光头部的移动灵活老练。”

但罗马尼亚国内也有一位著名记者格里格洛尤认为,这两人是一唱一和在演戏,原因是普罗丹需要在这一天出风头抢头条,因为哈勒普夺得了温网冠军,普罗丹想要在这个时候和哈勒普一起被关注……

不管两人是演戏还是真打,哲学家伯辣图坚持认为,这是罗马尼亚联赛最好的开场白,说明继今年夏天罗马尼亚U21国青取得东京奥运门票以后,罗马尼亚足球真的迎来了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事件,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俄罗斯模特索菲娅∙尼基特楚克。

伯辣图说,亲爱的索菲娅,在今天的时代,真的猛士,不一定经历过战火的锤炼,但一定要经受得起女神大耳刮子的考验。

今天是“伯辣图”第543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5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