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勇士下赛季很难进季后赛 因为克雷受伤了

李辉07-15 0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属于勇士的王朝已经谢幕,这一点相信大多数人都能达成共识,毕竟他们在2019年总决赛遭遇失利,且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球队最好的得分手杜兰特,另一名核心克雷·汤普森也因伤短时间无法复出。

但勇士队会在下赛季缺席季后赛吗?这个问题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日前NBA传奇巨星查尔斯·巴克利表示,他认为勇士队会缺席季后赛。

“我认为在没有克雷的情况下他们要想打进季后赛会非常困难,我认为这是他们下赛季最大的损失,甚至要比失去杜兰特还要严重。”巴克利说道。“库里依旧是库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不认为在没有汤普森的情况下他们有足够的实力打进季后赛。”

今年夏天,西部各支球队都对阵容完成了升级,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西部的竞争形势会变得更加激烈,但勇士队无缘季后赛?这或许依旧是个小概率事件,首先勇士队在下赛季初期依旧拥有库里+格林这对核心组合,他们之间的默契和挡拆威胁度可以让勇士队保持竞争力,另外勇士队在今夏的补强工作做得非常的出色,他们引进了年轻有潜力的中锋考利·斯坦,并且续约了卢尼,这使得球队内线的实力和上赛季相比没有下滑,此外,他们还榨干了杜兰特最后的价值,用他先签后换得到了拉塞尔,后者将在汤普森缺席的情况下分担库里的压力,上赛季拉塞尔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在库里的牵制下,本赛季他有望继续成长。

加上伯克斯、斯佩尔曼、罗宾逊等人,勇士将球队的损失降至最低,等到汤普森明年初复出时,勇士不仅有机会提前锁定季后赛,他们依旧有能力竞争西部冠军。

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勇士新赛季将面临比之前几年更多的困难,如今他们不再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他们的容错率也明显降低,这需要库里早早找到状态,需要全队共同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