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晒度假照示威?萨内蒂平静应对

鲁林07-15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7月13日(上周六),国际米兰宣布伊卡尔迪被排除在季前赛大名单外,不会随队参加亚洲行。伊卡尔迪已返回米兰单独训练,俱乐部会为他提供体能师跟训。
这意味着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走向完全破裂,但是从伊卡尔迪的反应看,他似乎并没有把被开出大名单太当回事。他回到位于科莫湖附近的家中,妻子经纪人旺达在网上发了一些度假照片,似乎全家很惬意地享受假期的阳光,对被开出大名单毫不在意,这是对俱乐部声明的一种对抗态度。


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针对伊卡尔迪风波,平静地发表了看法,“毛罗(伊卡尔迪)跟随我们一同开始季前的准备工作,球员正在努力训练,转会市场也刚刚开始,让我们等待一下,看看能发生什么。”
萨内蒂这话说了等于没说,不过他更多的着重点在其他人身上。国际米兰另一前锋劳塔罗在上赛季伊卡尔迪缺阵期间异军突起,本届美洲杯也发挥出色,成为梅西的理想搭档,于是立即有巴萨方面的传闻,说巴萨要拍出上亿违约金带走劳塔罗。

“对劳塔罗在美洲杯上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他才21岁,就已经发挥出一个非常积极的赛季,他的前途十分光明。至于来自巴塞罗那的传闻,目前并没有正式报价,我们对劳塔罗很满意,并没有卖他的意愿。”
新教练孔蒂已经开始了工作,“他经验很丰富,我们希望在他执教下成为意甲的主角。下周我就将与球队一同飞赴中国,参加季前赛。这是重要的一年,国际米兰必须回到赢取奖杯的位置上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