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不想看到小卡离开东部 我还能变得更好

陆离07-15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莱昂纳德今夏离开猛龙,直接的受益者无疑是上赛季被猛龙淘汰的雄鹿和76人,他们新赛季夺冠的希望可以说是明显增加,但在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看来,他并不希望小卡离开。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卡瓦伊能够留在东部,留在猛龙,因为我乐于再次在季后赛中和他们交手。”字母哥说道。“但不幸的是,这就是NBA可能发生的事情,球员总是在流动,每个人都可能更换球队,但我们现在有了夺冠的机会,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一点,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实现更大的成就。”字母哥说道。

在不少人看来,新赛季的东部将变成雄鹿和76人的二人转,雄鹿队今夏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并且引进了马修斯、罗宾·洛佩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76人队则在失去巴特勒和雷迪克的情况下很好的进行了补强,他们得到了理查德森和霍福德。

从雄鹿的角度看,他们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字母哥,但上赛季季后赛字母哥仍旧暴露了一些不足,不过在字母哥本人看来,他目前只兑现了60%的潜能。

“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扬尼斯说道。“首先,在审视别人之前我需要审视自己,我需要尽可能的自我提升,比赛中我仍然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很多人说,‘你是MVP,你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你很有统治力。’但我认为我还能变得更好,我认为我只兑现了60%的潜能,我只想要变得更好,如果我再次踏上东决的舞台,我会在比赛中做出更好的回应。”字母哥说道。

从进入联盟到现在,字母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仍旧保持谦逊,这样的性格无疑能让他在未来变得更好,或许到那个时候,整个联盟将被他统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