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止步夏联半决赛 沃克海斯令鹈鹕再度收获未来

陆离07-15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夏季联赛中,鹈鹕队历经加时86比88不敌灰熊,止步半决赛,尽管如此,纵观鹈鹕队在拉斯维加斯夏联的表现,他们绝对是夏联最大的赢家之一。

此役,鹈鹕后卫亚历山大·沃克表现不佳,全场23投5中只得到14分7篮板5助攻,但这并不能掩盖他此前3场比赛的疯狂表现,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沃克场均得到27.7分6.3助攻2.7抢断,投篮命中达到49.1%,三分命中率44%,且每场能够命中3记三分。

沃克是今年的17号新秀,是鹈鹕队用4号签从老鹰队获得的选秀权,如今沃克的表现无疑让鹈鹕的那笔交易变得超值。

鹈鹕队利用4号签从老鹰队还换来了8号签,随即他们用这个签选中了杰克森·海斯,今天的吧比赛,海斯全场5投4中拿到9分6篮板,表现中规中矩,但此前的3场比赛,海斯平均可以拿到18.7分7.7篮板,命中率达到恐怖的60.5%。

今年夏天,鹈鹕队对阵容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浓眉哥的离队让他们换来了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加上从湖人那里得到的选秀权以及自己幸运抽中的状元签,鹈鹕队目前真的是人才济济,新的赛季,鹈鹕主帅金特里必然将面临幸福的烦恼,锡安·威廉姆森被寄予厚望,但同时我们也可以关注英格拉姆、鲍尔、沃克、海斯的表现。

除此之外,鹈鹕队还得到了费沃斯和雷迪克,算上霍勒迪,如今鹈鹕队的深度可以说比戴维斯此前在的任何一年都要出色,虽然西部下赛季的竞争环境非常的激烈,但谁又能说这支充满可能性的鹈鹕队一定会无缘季后赛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