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摩托将自由身加盟华夏幸福 所属权仍归恒大

安晓君07-15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重庆当代的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已经正式离队,传闻中他将和广州恒大签约。不过,由于恒大已经和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签约,球队已经没有了外援注册名额,因此小摩托无法成为恒大俱乐部的注册球员。为此,小摩托将以自由身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双方签约半年。目前,德转已确认费尔南多自由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有记者透露称:“小摩托将以自由身身份加盟华夏半年。不日,华夏将宣布这一转会。当然,再提醒一句,虽然小摩托是自由身,但人,是恒大的人。”因为正在办理入籍手续的外援不能转会或者租借,因此费尔南多的转会很有可能是为了规避足协的相关规定。

也就是说,小摩托是以自由身来到还有外援注册名额的河北华夏幸福,然后一边进行办理入籍手续,这样就不会违反中国足协关于正在办理入籍手续的球员不能转会和租借的规定。那就说明,费尔南多和恒大俱乐部之间还有所谓的君子协议。

小摩托自加盟重庆队以来,在四个赛季里为球队出场98次,总共贡献24球以及助攻29次。作为一名边锋,小摩托有出众的速度以及爆发力。之前有消息称,除了华夏幸福外,包括江苏苏宁以及山东鲁能也都在争夺小摩托。

如果真是自由身加盟华夏幸福,那对华夏幸福的进攻是个很大的帮助。华夏幸福目前17场比赛取得4胜4平9负的成绩,积16分位列第12位,只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保级形势依然很严峻。而且,接下来,华夏幸福第18轮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第19轮对阵保级对手天津天海,然后将连续对阵强敌重庆当代、北京国安以及山东鲁能。

华夏幸福目前只打入18球,在联赛中位列倒数第三,如果没有新援加盟,球队成绩很难有好转。如果小摩托顺利加盟并及时代表球队出场,那对球队的进攻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