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底蕴吸引浓眉加盟:希望我能为湖人拿下第17冠

季孟年07-15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被鹈鹕队交易到了湖人队。虽说他并不是自由球员,但所有人都知道浓眉只有一个理想目的地,那就是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也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紫金军团的一员。在接受采访时浓眉哥透露,湖人队的历史底蕴是吸引他加盟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NBA历史上,洛杉矶湖人队被称之为第一豪门球队。虽说他们的总冠军数量没有凯尔特人那么多,但这支球队的兴盛期更长,队史上出现的超级巨星也更多。王朝底蕴,是这支球队最引以为傲的特质之一。

浓眉哥就表示,他一直都对加盟这样一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球队感到极有兴趣。他说道:“这是湖人,这个品牌不言而喻。16座总冠军奖杯,我想创造第17冠,我想为球场地板增添一枚星星。以后可以指着它说,‘我当年为这一冠出了力。’”

几乎每过10年左右的时间,都会有一位超级巨星转投湖人账下。当年的张伯伦、贾巴尔,后来的奥尼尔,再到去年加入球队的詹姆斯。这些球员都渴望加入湖人,并且以为湖人出战为荣。现如今,浓眉哥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他非常自豪自己能够成为一位真正的“湖人”。

“我很高兴自己得到了代表湖人出战的机会。正如你所说,湖人总是拥有划时代的巨星球员。上述的每一个人都进入了名人堂,勒布朗当然也会入选名人堂。这家俱乐部永远都有超级球星,知道该如何对待他们,使用他们。当你来到这样一家俱乐部,如果你自认为是联盟中的超级球星,那么你就知道这里很适合你。”

此前的几年职业生涯,浓眉哥一直都在鹈鹕队度过。虽说他一直拼尽全力希望带领球队走得更远,但鹈鹕至多也只是打到了西部半决赛。1993年出生的安东尼·戴维斯如今已经26岁,他的人生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之中。在这个阶段里面,浓眉表示他唯一希望拿到的就是总冠军。而这,也是他加盟湖人队的最大原因。

“湖人队对自己有严格要求,不在意进季后赛,不在意赛季胜率,他们只想赢得总冠军。他们的争冠之心和我不谋而合,我们都想夺冠,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浓眉哥说道,“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对我的孩子说,‘我曾是那面冠军旗帜的功臣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