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单场球票正式开售

ttplus07-15 18:33 体坛+原创

7月15日(本周一),在距篮球世界杯开幕还有46天之际,篮球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单场球票正式开售!

此轮开售的球票包括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第二轮以及17-32名排位赛阶段的单场球票。决赛阶段的单场球票已于6月3日开始销售。

希望前往北京、武汉、广州、佛山、上海、南京、深圳、广东、东莞等八地观赛的球迷朋友,可以登录票务官网(https://2019fbwc.damai.cn/)购买门票。

本次篮球世界杯单场门票将一直销售到赛事进行期间。单场球票采取纸质票形式,购买时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并支持在线选座功能。

自篮球世界杯票务开启销售以来,共经历了球队套票、城市套票及单日套票三个阶段。

2月28日,在预选赛结束之后,32个参赛名额尘埃落定,球队套票也随之开始发售,并且很快销售一空,不再发行。

城市套票是继球队套票后,发行的第二种球票,此类套票已于5月31号停止销售。

随后发售的是单日通票。购买单日通票的球迷将获得双倍福利:不仅可以在同一天、同一场馆内连续观看两场比赛,更可以获得比购买两张同场次的单场球票低10%的价格。单日通票目前同样已停止发售。

此番小组赛单场球票开售,预示着世界杯门票销售进行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球迷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购买门票,去现场欣赏这一国际顶级篮球赛事。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篮球世界杯首次汇集了32支球队参赛,同时也是首次登陆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