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已对恒大做了分析 来这里就是想带走3分

金山淞07-15 19: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显得很放松,他并没有受到压力或者欲望的煎熬。15日下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他霸气的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当然想带着3分回家。”

球队的训练在17点45分钟开始,贝尼特斯是在17点30分来到新闻发布厅现场。“我们也知道,对方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我们也有自信。作为教练,我虽然来到中国的时间不长,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队员们都很努力,他们也在按照教练的意图在做,希望我们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贝尼特斯说,“我们已经对对手做了分析,对方有优秀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的教练对欧洲的足球和教练都非常了解。”

这场比赛也是贝尼特斯来到中国,带队大连一方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而且,对手还是中国最负盛名的球队。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大连一方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在实力上有所保留,“我们肯定是想带3分回去。当然,最近比较密集,我们是没有多少时间去准备这场比赛,但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希望明天会有好的结果。”

由于当初的合同规定,郑龙需要回避对广州恒大的比赛,这会给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排兵布阵上造成一些麻烦,毕竟他带队的两场比赛,郑龙都是铁打的首发队员。这场比赛,贝尼特斯肯定要进行人员上的调整,“通常我们都会在每场比赛之前,通过各种方式,弄清楚我们队员情况,例如伤病、红黄牌、最近训练的状态等,然后会针对对手的情况,在最后确定首发。”

最近,关于一方第四外援的传说很多,而在15日下午,一方俱乐部已经给穆谢奎举办了一个发布会,正式官宣穆谢奎解约离队,转会浙江绿城。按照一方的运作习惯,近日就将会官宣第四外援入队的消息。而贝尼特斯在纽卡斯尔联的旧部隆东已经无限接近一方。不过,贝尼特斯现在还不肯把话说的过满,“我们现在正在积极运作,但他现在还没有来,我们就不能说,来了就知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