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终于要变阵 卡拉斯科需警惕恒大犯规战术

金山淞07-15 19: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造化弄人,贝尼特斯此前还曾和广州恒大传出过绯闻,而如今,他来到广州,却是代表另一支球队,试图从恒大手中抢分。

“我们肯定希望能带着3分回家。”贝尼特斯在15日下午说。如今的大连一方因为此前的三连胜已经占据了联赛积分榜的第7名,这对于一方来说是一个相当值得兴奋的事情。毕竟,一方从回到中超联赛以来还从未达到过这样的排位。

前两场比赛,贝尼特斯的首发保持着一惯性,甚至在换人方面,两场比赛中有两次调整,也是完全一样的。不过,贝尼特斯在面对恒大时,必须要做出改变。因为按照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协议,从恒大租借到一方的郑龙本场比赛将回避,贝尼特斯必须要找到一个可以顶替郑龙的人,否则只能放弃此前的那种战术打法,重新部署新的战术。

此前贝尼特斯在用朱挺换下郑龙后,都是让朱挺顶在卡拉斯科原来的左边锋的位置上,而把卡拉斯科放到中路。实际上,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来,最好不要把卡拉斯科限定在一个固定位置上,这样可能会限制他的自由发挥。而且给他固定在一个位置后,卡拉斯科又基本上不会落位防守,他的位置由谁来补防也是一个现实问题。目前队中,其他队员似乎还没有郑龙这样的进攻组织能力,所以,贝尼特斯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换一个阵型。

谁都清楚恒大和中国足协的关系,而恒大一直也以为国分忧自居,他们近期内规模宏大的归化举动,实际上也不单单是为自己俱乐部的未来打算,也是在为里皮的中国国家队未雨绸缪。因此,很多人都怀疑,遇到和中国足协关系如此亲密的恒大,很可能会遇到一些无法明言的场外因素。要知道,上一场比赛,恒大客场挑战泰达就被舆论界广受诟病。

另外,与泰达一战,恒大吃到7张黄牌,其中张琳芃、严鼎皓、朴志洙、徐新都是对阿奇姆彭犯规吃牌,郑智和韦世豪则是对瓦格纳犯规染黄。这种对重点球员的特殊性照顾,尤其是犯规性照顾,已经是恒大的一个特点。而一方队中也有一个决定性球员,那就是卡拉斯科。可以确定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卡拉斯科肯定会被恒大重点照顾,甚至不惜采用犯规战术。而近期卡拉斯科在场上的火气又有些旺盛,如何能控制住卡拉斯科的火气,让他能顺利发挥,也是贝尼特斯需要考虑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