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交易闹剧浓眉不后悔:再来一次我还会申请离队

孔德昕07-16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正式举着自己的紫金3号亮相在媒体面前了,他终于成为了一名“湖人”。为了能迎来这一天,浓眉可是经历了不少曲折。毫不客气地说,他在上赛季中期提出交易的举动直接毁了湖人和鹈鹕两队的赛季,这也让他遭遇了一些指责和批评。近日,浓眉在接受ESPN的专访时表示,他并不后悔自己的做法。

“我知道自己不想再和鹈鹕续约了,也正是那个时刻我明白自己在新奥尔良的时光已经来到了尽头。”浓眉说,“你知道的,很多人说‘再等等吧’,或者‘你应该这样做,那样做’。但对我来说,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待了足够长的时间,我是一个成年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决定在那个时刻那样做,那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也能让球队得到最多的回报,因此鹈鹕依然能够保持竞争力。”

被问到自己事后有没有想过换一种方式完成此事时,浓眉的答案是否定的。

“不,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希望自己会这么做。我是一个非常坦率和诚实的人。你知道的,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爱新奥尔良这座城市,但站在一名职业球员的立场上,来到生涯这个阶段,我认为是时候离开了。”浓眉说道。

戴维斯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再也不想听从别人的指挥,而是希望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过去我总是允许别人告诉我怎么做,他们会建议我这样或是那样。但是现在对我来说,我能掌控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每一个决定,这让我每晚都能睡得安心。我很好,这对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浓眉说,“我有过不少后悔的事情,想到那些我就会思考,我应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的,或者,我本可以做出不一样的选择。但现在我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决定了,这让我可以安心入睡,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超级球星提前1个半赛季就申请离队的情况并不常见,而交易闹剧也使得上赛季湖人无缘季后赛,鹈鹕被迫提前思考重建问题。但从结果来看,湖人和鹈鹕都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情况或许没有人们一开始想象得那么糟。而对于戴维斯而言,无论外界怎么评判,他都想按照自己的方式活一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