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退役? 康复期间在波尔图管理层任职!

小中07-16 10: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1日,效力葡超波尔图的卡西利亚斯在训练中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5月6日,西班牙前国门出院,之后一直处于康复休养状态。3月20日,圣卡西与波尔图续约一年,合同可优先延长一年。心脏病突发之后,到底是继续踢还是挂靴,卡西利亚斯的未来成疑。

5月16日,葡萄牙《比赛报》报道,卡西利亚斯将退役,之后到波尔图俱乐部管理层任职。不过,第二天,球员本人通过社交网站否认自己会马上退役。7月1日,波尔图新赛季开始前重新集结,圣卡西也报到。但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并未与球队一起训练。

7月15日,波尔图官网宣布,在恢复身体健康期间,卡西利亚斯将在俱乐部管理层任职。可无论是波尔图俱乐部,还是卡西利亚斯本人,都没明确说到俱乐部管理层任职是否意味着他就算正式退役。但不管怎样,至少在2019-20赛季,圣卡西将摘掉门将手套,脱掉门将服和球鞋,换上西装和皮鞋,做管理工作。

在波尔图管理层,卡西利亚斯具体负责什么?接受波尔图俱乐部电视频道采访,圣卡西做了解释:“我要做的跟我惯常做的不同,以前我只要打好比赛就行了。我将尝试成为球队和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人。上赛季,当我生了病之后,主教练跟我谈了。他说他希望我跟他们在一起,离球员们近,离年轻球员们近,因为球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会尽力而为,帮助我的队友们。”

也就是说,上赛季生病之后,卡西利亚斯不打新赛季就已经确定。卡西利亚斯不算助理教练,他的工作是管理性质,在球员、教练和俱乐部之间起沟通协调作用。尽管摘掉了手套,不能在场上为波尔图镇守龙门,但圣卡西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他也要做得出色,帮助波尔图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他说:“我们要努力备战,以便在新赛季开始时做得尽可能好。我们已经工作了好几周,但是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还有几周时间。所有人团结一致,我们能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不仅拿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在欧战上也尽可能取得最好成绩。”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门将,可他却在邻国波尔图终老,并在波尔图俱乐部管理层任职,这无异于打了皇马的脸,说明它不能厚待为自己出过力的名宿。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脸上挂不住了,他通过社交媒体炮轰皇马现管理层。

卡尔德隆写道:“运气非常好。你配得上这一切。尽管我们中的很多人喜欢看到你很快回家。在皇马,没有谁的身上曾发生这样的事情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