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抗议皇马:拜仁可以租J罗,为啥那不勒斯不能?

朱斯蒂07-17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安切洛蒂想要J罗,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欣然应允,然而在许诺之后,转会官宣却遥遥无期,等得不太耐烦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那不勒斯下通牒,希望德佬在本周中给个明确说法。据悉,J罗转会受阻的主要原因,是那不勒斯希望先租后买,而急需回笼转会资金的皇马坚持只卖不租。

周二接受媒体采访,德劳伦蒂斯有点大言不惭,“凭什么拜仁可以租借J罗(两年),而我们不可以?要知道拜仁的营收是那不勒斯的三倍。在砸下这4200万之前,我要先看看安切洛蒂和队里的其他球员如何商量此事。如果哈梅斯能租借加盟,没人会说半个不字,这样我们就能再签下一名单赛季能进30球的前锋和米利克搭档。否则我必须另外找一个着眼于未来的人选。”德佬口中“未来”,或许是上赛季在法甲大红大紫的里尔前锋尼古拉·佩佩,“我们可能会买佩佩或者其他人”,但24岁的佩佩身价大概8000万,并且还要面对新科欧冠冠军利物浦的竞争。

皇马其实开价不高,5年前8000万引进的世界杯金靴,现在只要4200万,以目前的市场行情并不夸张。虽然租借拜仁的两年J罗表现不算突出,但他毕竟是安切洛蒂亲自点名的人选,而且28岁的年龄也并不算老,再维持两三年高水平问题不大。在那不勒斯一拖再拖之下,现在马竞也对J罗表达了兴趣,他们愿意出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只是皇马不太情愿卖给同城死敌。

德佬说:“哈梅斯毫无疑问是一名很有天分的球员,但你研究他的职业生涯轨迹,会发现他从来没能真正兑现他的潜能。我把卡瓦尼买到那不勒斯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他是助攻型前锋,然后我们让他打中锋,他一个赛季进了超过30球,在那不勒斯和PSG都创造了纪录。我们签下伊瓜因时,他在皇马打不上比赛,而他加盟我们后一个赛季又进了30多球。之前米利克大伤两次,我们让梅尔滕斯打中锋,他同样进了很多球。”

最后德佬对本队球迷的施压嗤之以鼻,“我们不需要球星来让球场坐满,因为不管你喜欢或者不喜欢那不勒斯,我都没有必要去取悦球迷,如果他们不爱这家俱乐部,大可以待在家里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