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吉鲁谈科斯谢尔尼事件:定有不为人知的内幕

米斯塔07-18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阿森纳陷入到“队长叛乱”的风波当中。科斯谢尔尼拒绝参加阿森纳季前热身,并要求俱乐部放自己离队,而阿森纳也发布了声明,表示对科斯谢尔尼的做法“非常失望”。

对于这位昔日爱徒,阿森纳前主帅温格近日接受采访时,谈起了他对科斯谢尔尼事件的看法,“我不知道事情的完整面貌,但我对目前的局面感到惊讶。在我执教时,科斯谢尔尼的为人无可挑剔,我对他一直都保有很高的评价。”

除了温格,曾在阿森纳效力的法国锋霸吉鲁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肯定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科斯谢尔尼是一位非常值得尊重,非常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是榜样模范,我不明白为何事情来到了这一步。对于俱乐部,他一直心存感激,我希望双方能够找到解决办法,我也明白,科斯谢尔尼现在也很伤心。”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