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加盟凯尔特人主要因为塔图姆 我们能很出色

李辉07-19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效力黄蜂8年之久后,肯巴·沃克在今夏加盟了凯尔特人,这让他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他认为凯尔特人是他效力过的第一支备受期待的球队。

“我们是那种必须要定下基调的球队,我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很出色。”沃克说道。“我不能预知未来,但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做得很好。”

“这很显然是第一支我效力的会被外界期待的球队,这种感觉很好,被人们讨论的感觉很好,这将让我进入全新的领域,具备不同级别的工作决心。”沃克继续表示。

某种程度上说,沃克是欧文的替代者,新赛季他将承担此前欧文在球队承担的责任,众所周知,欧文并没有在凯尔特人完全达到人们的预期,他和球队以及队友相处的都不算融洽。

沃克在采访中承认,他同样可能遇到问题,“既然我现在来了,取代了欧文的位置,我知道我会被问到有关他的问题。他只是没有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这种情况在联盟里时有发生,我们都知道欧文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但就像我说的,他和凯尔特人没有奏效,希望我能够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这是我的计划。”

欧文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打得不顺利,主要是因为他在场上没能完全让队友服众,球队的一些年轻球员并不认可欧文的带队能力,在外界看来,塔图姆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沃克表示自己加盟凯尔特人的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塔图姆。

“很大的原因在于他。”沃克说道。“他的为人,他还很年轻,但在他这个年龄他非常的成熟。”

职业生涯前年,沃克仅仅2次打进季后赛,但到了凯尔特人队后,他有望持续品尝到季后赛滋味,届时他不再将是为季后赛名额而战,而是带队冲击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