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人队伍冗员法夫尔难堪重负 多特补强前需先瘦身

杨子江07-19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与拜仁慕尼黑一样,德甲另一支劲旅多特蒙德目前也在美国拉练,与拜仁正在大张旗鼓的引援不同,带着34名球员去集训的法夫尔已经不堪重负,对于多特蒙德而言,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瘦身而不是引援。

法夫尔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目前30多人规模的一线队实在过于臃肿了,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标准的配置是包括3名门将,总共有22或者23名球员。要裁剪冗员当然不是法夫尔的工作,这需要体育主管佐尔克为球员寻找下家。目前迪亚洛去了巴黎圣日耳曼、伊萨克转往皇家社会,托利安去了萨索洛,帕斯拉克去幸运薛达练级,布尔尼奇去了德累斯顿,再加上早已在冬歇期被切尔西官宣的普利希奇,虽然已经走了6人,但还远远不够。

佐尔克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目标也非常明确,比如拿着700万年薪却基本上无所事事的许尔勒——与已经逐渐恢复状态并被法夫尔所倚重的格策不同,许尔勒现在几乎无球可踢,在比如说香川真司,只可惜日本人现在也无处可去,也暂时找不到下家。菲利普和格雷罗的离队倒是已经有些着落了,前者基本上确定要去沃尔夫斯堡,后者则在等着图赫尔在大巴黎的召唤。黄黑军团的球迷们当然在等着球队进一步的引援充实实力,但在大清洗和瘦身完成之前,这一切都是不现实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