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不介意与欧文比较 他能否催生更好化学反应?

孔阳07-19 1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度过了一个动荡的夏天。上个赛季球队的核心人物欧文选择离开球队,紧接着安吉用4年1.41亿的合同搞定肯巴·沃克,算是成功为球队弥补了损失。

不过,新赛季沃克势必也将承受巨大的压力。首先,他将无时无刻被拿来与欧文作比较。其次,这位在黄蜂队发挥出色的外线球员能不能与绿军的年轻人们和谐共处,他们究竟能形成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是非常值得人们关注的。

不久之前,凯尔特人为沃克和坎特举办了新援加盟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沃克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加盟凯尔特人,并且期待着能够与这支球队一起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而在谈到有关和欧文比较这样的问题上,沃克表示他并不会在意场外的是是非非。

“我知道人们肯定会这样做,上赛季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不尽人意,人们对于这支球队有很多期望,但是事情的进展并不顺利。现在我来到了这支球队,我接替了凯里的位置,我知道我肯定会被问到与他相关的问题,但是你知道,那些问题没什么意义。”沃克说道,“我们都知道凯里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只是他在这支球队没能奏效。现在,希望我来到这支球队可以奏效,你无法预知未来,你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是你知道,做好一切工作,投入其中,与其他人一起努力,希望我可以让事情重回正轨。”

事实上,上个赛季凯尔特人队之所以没能达到预期,其实是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欧文与队内的年轻人们相处的并不好,导致整个球队有些分崩离析。很显然,这也是沃克需要面对的问题。不过,在看到过去一个赛季凯尔特人内部的糟糕情况之后,沃克已经有了应对这一问题的方法。

此前就有报道称,欧文与凯尔特人队的年轻人们之所以合不来,原因就在于欧文对待年轻球员的方式存在问题。沃克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就把自己放在一个比较低的姿态,他甚至说道:“塔图姆和布朗是我加盟凯尔特人的主因,我喜欢和那些品德高尚的球员一起打球,而他们符合这样的标准。”

很显然,这都非常有利于他融入球队,且为这支球队带来足够出色的化学反应。虽说这支球队的整体天赋相较于上个赛季有所下滑,可如果他们能够达成不错化学反应的话,凯尔特人依旧有机会成为东部的豪强之一,甚至杀入到最终的总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