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佩德罗险破门 切尔西遭绝杀负J联赛冠军

常山07-19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在横滨0比1负于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遭遇季前热身赛首负。巴西前锋达米昂终场前头球绝杀。

■ 热身赛

川崎前锋 1-0 切尔西

(86'达米昂)

10' 家长昭博13米外左脚凌空射门被卡瓦列罗没收。

15' 若日尼奥中线送过顶球,佩德罗外脚背弹射被郑成龙抱住。

86' 川崎前锋战术角球传中,切尔西解围不远,中村宪刚禁区左侧挑传,达米昂后点顶进,1比0。

切尔西阵容(4231):卡瓦列罗/阿斯皮利奎塔(46'扎帕科斯塔),祖马(46'克里斯滕森),路易斯,阿隆索(46'埃默松)/若日尼奥(56'德林克沃特),科瓦契奇(56'巴卡约科)/佩德罗(46'巴克利),芒特(65'普利希奇),肯尼迪(71'帕尔默)/巴舒亚伊(46'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