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KD没受伤也会离开勇士 两连冠没那么开心

韋人匕07-19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过,真正决定杜兰特去留与否的因素,不是勇士究竟做了什么来挽留他。换句话说,在杜兰特的心中,其实早已有了一个清晰的计划,这一点也得到了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点头同意。

“即便总决赛没受伤,率队夺得总冠军,我觉得杜兰特也有可能离开,你永远无法确定”,文霍斯特在节目中说,“对于勇士来说,赢得两连冠之后,杜兰特似乎没那么开心。”

在文霍斯特看来,勇士应该在一年前就意识到杜兰特有可能要离开,因为那时候已经传出来一个很危险的信号。

“他加盟勇士一定承受了许多负面影响。去年夏天第二次捧起总决赛MVP奖杯的时候,他没有展现出任何高兴的情绪,勇士对此很担心,”文霍斯特说,“这时候你应该想到,他刚刚赢下两座总冠军奖杯和两座FMVP,他就是那个和我们一直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但勇士很担心,随着赛季的进行,情况变得更糟。”

另一位评论员、已经退役的杰伦·罗斯也认为,杜兰特离开勇士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杰伦·罗斯表示,如果杜兰特没受伤,他就会劝说欧文加盟尼克斯。

“一开始,杜兰特处于主宰地位,是他劝说欧文应该加盟哪支球队,”杰伦·罗斯说,“但后来受伤之后,他要缺席一整个赛季,处于主宰地位的也就换成了欧文。”

其实此前也有媒体报道过,杜兰特想去的其实是尼克斯,所以多兰才腾出了那么多薪资空间等待死神的到来。但欧文心仪的球队是篮网,受了伤的杜兰特也就同意了好友的想法。

“结果很明显,是谁劝说成功了谁,因为下赛季只有一个人可以出战,另一个要养伤,所以一个人需要带领球队前进”,杰伦·罗斯说,“他们是很好的朋友,联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这也是两人最终加盟篮网,而不是尼克斯的原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