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阿扎尔贡献助攻 多特蒙德3比2胜利物浦

常山07-20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美国进行的热身赛中,多特蒙德3比2胜前主帅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阿尔卡塞尔首开纪录,哈里·威尔逊扳平。替补新援小阿扎尔助攻德莱尼破门,拉森将比分扩大为3比1。布鲁斯特点球追为2比3。

■ 热身赛

利物浦 2-3 多特蒙德

(35'威尔逊、75'(点球)布鲁斯特/3'阿尔卡塞尔、53'德莱尼、58'拉森)

3' 多特右侧边线球掷入禁区,罗伊斯底线勾传,小将雷纳拼抢回做,阿尔卡塞尔7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35' 法比尼奥直传被肯特漏过,哈里·威尔逊10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1。

53' 替补小阿扎尔禁区右侧卸球横传,德莱尼后点左脚推进,2比1。

58' 沃尔夫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拉森8米外低射入远角,3比1。

75' 伍德伯恩禁区左侧被莫雷绊倒,布鲁斯特罚进点球,3比2。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