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洲杯】常规时间+点球战失4点 曼城无缘冠军

常山07-20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亚洲杯决赛,曼城与狼队9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战狼队3比2夺冠。上半时,斯特林点球打偏。点球大战,帕特里西奥扑出京多安、大卫·席尔瓦、恩梅查的点球。

■ 英超亚洲杯决赛

狼队 0-0(点球3-2) 曼城

21' 拉波尔特后场长传,萨内突入禁区左侧被特劳雷推倒,斯特林主罚点球偏出右门角。

点球战

科迪推射左下角被布拉沃封出(上图一),京多安打同一角度也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上图二),本内特射进,大卫·席尔瓦左脚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右下角(上图三),基尔曼推射偏出右柱(上图四),达尼洛、佩里、亚历克斯·加西亚、比纳格雷射进,恩梅查打门太正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上图五),狼队3比2胜。

曼城阵容(433):布拉沃/达尼洛,斯通斯(46'京多安),拉波尔特(62'哈伍德-贝利斯),津琴科(62'安赫利尼奥)/德布劳内(46'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62'亚历克斯·加西亚),阿德里安·贝尔纳韦(46'沃克)/波韦达-奥坎波(74'奈特),斯特林(46'大卫·席尔瓦),萨内(62'恩梅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