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首发中锋2球 拉卡2助 阿森纳3比0佛罗伦萨

常山07-21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国际冠军杯美国站,阿森纳3比0胜佛罗伦萨。恩凯蒂亚梅开二度,威洛克破门,拉卡泽特两助。

■ 国际冠军杯

阿森纳 3-0 佛罗伦萨

(15',65'恩凯蒂亚、90'威洛克)

15' 科拉希纳茨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克里斯托福罗滑铲失误,恩凯蒂亚停球闪开防守,9米外低射入左下角,1比0。

65' 佛罗伦萨认为对方犯规后停止防守,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拉卡泽特无私做球,恩凯蒂亚7米外推进左下角,2比0。

90' 拉卡泽特传球,威洛克左侧10米外左脚推进,3比0。

阿森纳阵容(3421):马丁内斯(46'莱诺)/钱伯斯(63'姆希塔良),穆斯塔菲(80'梅德莱),蒙雷亚尔(80'马蒂内利)/詹金森(80'扎卡),奥莱因卡(63'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伯顿(80'汤普森),科拉希纳茨(46'拉卡泽特)/纳尔逊(79'厄齐尔),萨卡(63'威洛克)/恩凯蒂亚(80'梅特兰-奈尔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