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和保罗的矛盾是虚构的 将继续冲击总冠军

李辉07-21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7年,火箭付出多名球员将保罗带到了休斯敦,灯泡组合备受人们的期待,然而这对组合在经历了17-18赛季的甜蜜后迅速踏上下坡路,最终他们的合作只持续了短短两个赛季。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保罗和哈登的关系在上赛季出现了严重的裂痕,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保罗被火箭交易到了雷霆。

日前,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和他和保罗关系不和的传闻,哈登表示,“这不会困扰我,因为我了解事情的真相,有人虚构了一个故事,而很多人竟然相信了那样的故事,这真的很有趣,很显然,作为队友,作为竞争者,我们在场上会有一些争论,但那些负面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我和保罗一直都有交流。”

在谈到保罗时,哈登也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过去两年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作为领袖,他帮助了我,所有的那些对我有意的事情。”

新赛季,哈登的后场搭档将换成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两人曾在雷霆有过很好的合作经历,只不过当时哈登只是球队的第六人,韦少则是二当家。

谈到对新赛季的期待时,哈登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渴望帮助火箭队夺冠,“我每天都在想,这是我一直想的事情,这是我的目标,这是我努力的原因,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想找出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办法,我不会停止这么做,这就是我的心态。”

“很显然,最近几个赛季我都没有实现我的目标,或者说进入联盟之后我都没有做到,这是一场马拉松,我不会停下脚步。”哈登继续说道。

韦少的到来在很多人看来让火箭队距离总冠军更近了些,但他和哈登的组合究竟能否让火箭取得成功,一切还充满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