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欧战首球指日可待 网红对手恐成送分大使

黄何07-21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西班牙人为了备战欧联杯预选赛与法乙球队朗斯迎来一场热身赛。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并创造一次点球。本来武磊在5月24日肩部手术后,预计要恢复2个月。但是出乎意料的是, 武磊不仅提前复出,而且还有这么好的表现,这让球迷对他欧战的表现充满期待。

武磊上场后,从竞技状态看不错,毕竟新赛季需要面对新教练加耶戈。武磊仅仅上场两分钟,就在禁区得到一次射门机会。不幸的是,将球踢飞,但随后比赛武磊利用无球跑动在74分钟突破禁区,法国后卫防只能将其放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

提前伤愈复出、状态火热制造点球,这对于球迷来说惊喜连连。武磊如果不出意外将在欧联杯资格赛首发出场,从而迎来自己的欧战首秀。武磊上赛季在西甲的强势表现,已经让他的能力得到西班牙人球迷的高度认可。西班牙人能从西甲保级队,最终奇迹般的拿到欧联杯资格,武磊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

可以预见的是,只要武磊在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正常发挥,很有可能斩获欧联杯首球。因为即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的西班牙人队再次获得来自锦鲤的加成,这让他们在资格赛中迎来了一个“软柿子”。

他们在资格赛的对手是来自冰岛的斯塔尔南队,这支冰岛球队在首轮资格赛中淘汰赛了爱沙尼亚的塔林利瓦迪亚,这也让他们有了面对五大联赛球队的机会。当然了,论实力而言,西班牙人队绝对是碾压对手的存在 ,不过实力只是一方面,这支球队也并非是靠实力而闻名的。这支冰岛俱乐部可是实打实是一支网红球队。

相信不少球迷都对冰岛队在2016年欧洲杯上的表现印象深刻,虽然实力算不上顶级,但却在比赛场中可以迸发出超强的战斗力,而且更是团队精神的化身,尤其是全队在比赛结束之后的庆祝方式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遇上这支球队也算是西班牙人队的一件幸事,在绝对实力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相信西班牙人队可以轻易地取得最终的胜利,而武磊作为本队的最大锦鲤,也得到了出征欧战的机会,这可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