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佩·路易斯叶落归根 弗拉门戈左右双闸国字号

小中07-21 12: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菲利佩·路易斯与马竞的合同6月底到期,“床单军团”未与33岁巴西左后卫续约。弗拉门戈一直在追求他,追求了好几个月,但球员本人一直没吐口儿。7月16日,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马科斯·布拉斯和足球经理布鲁诺·斯平德尔由里约飞往马德里。经过多轮谈判,马德里当地时间7月20日,双方基本谈成,菲利佩·路易斯成弗拉门戈球员。在欧洲踢了15年之后,巴西队左后卫叶落归根。

此前,菲利佩·路易斯对于回巴西踢球还有犹豫。他在等待欧洲顶尖球会的邀请,但一直没收到。马科斯·布拉斯和布鲁诺·斯平德尔飞到马德里,三顾茅庐,菲利佩·路易斯终于被巴甲豪门的诚意和规划所打动。巴西左后卫将与巴甲豪门签约两年半,合同2021年底结束。

7月7日,美洲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巴西队3比1击败秘鲁队夺冠。马拉卡纳球场也是弗拉门戈主场,赛后,菲利佩·路易斯和帕奎塔以及阿尔维斯一起,穿上弗拉门戈的红黑球衫庆祝。弗拉门戈是帕奎塔前东家,但阿尔维斯和菲利佩·路易斯此前都跟里约豪门没有牵扯。当时,接受媒体采访,巴西队左后卫不否认弗拉门戈在接触他。他还说,如果回巴西踢球的话,弗拉门戈将是他唯一的选择。

当时,菲利佩·路易斯说:“确实,我跟弗拉门戈有对话。如果我决定回巴西的话,我肯定会到弗拉门戈踢。现在,我得好好考虑一下。踢欧冠是一名球员最大的梦想。决定已经跟经济没有关系。穿弗拉门戈球衣拍照,是为了展示我对它的爱。”

菲利佩·路易斯选择弗拉门戈,球队10号迭戈做了说服公关工作。当年,迭戈曾跟菲利佩·路易斯在马竞做过队友。在与菲利佩·路易斯通话和发信息时,迭戈对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现状多有美言。

6月份,弗拉门戈已经签下了前拜仁右后卫拉斐尼亚,合同为期两年。在欧洲踢了14年之后,为了离家人更近些,33岁巴西右后卫也选择叶落归根。6月14日,拉斐尼亚到弗拉门戈报到。7月份,他已经为弗拉门戈两次上场。

图片上文字:新巨星到弗拉门戈,欢迎你,拉斐尼亚。

拉斐尼亚也曾为巴西国家队效力,引来他和菲利佩·路易斯,弗拉门戈后防线的左右双闸都成了国字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