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轻取EDG Xiaohu接过Mlxg队长袖标

小菊07-20 22:20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RNG以2-0较为轻松地战胜了老对手EDG获得比赛胜利,比赛中RNG奇招尽出,不仅有熟悉的换线套路,还有Ming使用的猪妹辅助终极摇摆,Uzi也用轮子妈斩获了四杀。

赛后RN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死歌打野这个英雄在洲际赛的时候给LPL的队伍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今天的第一局EDG选下这个英雄,你是如何处理这个点的?

Karsa:主要我们设计了很多了套路去设计这个死歌吧,所以我们不是很怕这个英雄。

Q:之前EDG的教练Heart提到说和RNG打比赛需要注重中后期的判断,运营和打团。今天赢下对手,你觉得今天RNG在这三方面执行的怎么样?

牛排:今天的话这三个点都发挥的很好。

Q:第二场怎么会想到要拿猪妹辅助呢?是觉得这个英雄能够克制猫咪吗?

Ming:因为感觉极地英雄挺好玩的吧而且我也挺喜欢玩这种的。

Q:RNG去年就经常玩中上换线的套路,对于你来说打中单觉得擅长吗?和在上路有什么区别?

Langx:其实跟打上路差不多,就是兵线的管理注意下就行了,然后就看选的英雄吧。

Q:现在身份是虎队长了,和之前相比心态上有什么变化吗?比如觉得自己需要承担的更多?

Xiaohu:我觉得以后我的队友们会一直拿这个梗来嘲笑我。不是嘲笑,是调侃我。就比如会说出“虎队帮我们拿瓶水”类似的要求。

Q:第二局Ming拿猪妹辅助有想过拿亚索么?最后一波丝血没死,能再回顾下这波团么?

Uzi:当然有啊,因为这个组合其实挺猛的而且很Counter对面的下路组合。最后一波没死就是因为装备好优势大。

Q:第一局在对线被压刀的情况下实现了单杀对面发育良好的Scout 当时是如何决策的?

Langx:因为队友都说他没闪现而且队友都在往我这边靠,所以我就去留他了。

Q:第二局希维尔拿下四杀 和辅助猪妹搭配 对这种新鲜组合有什么感受

Uzi:还挺不错的吧,因为其实很多选手还不了解这种组合。所以前半段会打的更轻松一点。

Q:这个夏季赛RNG一开始不是很顺利,但是现在情况好转许多,你们是做了哪些改变?

牛排:也没有做太多的调整吧,就还在磨合。

Q:第二局拿到四杀的时候观众席都听到你在大喊EZ,当时情绪是很激动么?对于抢了你五杀的小虎有什么想说的?

Uzi:因为我感觉可以赢了吧。感觉ADC前期拿那么多头的话,那局游戏的话就会很顺利。我想对抢了我五杀的Xiaohu说:“抢得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