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与iG双王相争 凤凰能否继续连胜

小菊07-21 10:32 体坛+原创

在7月21日17: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的第六个比赛日,当天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JDG主场迎战全新阵容的DMO。而第二场比赛中,FPX将和iG上演新老王者之间的强强对话。

7月21日比赛预告:

17:00 DMO vs JDG DMO新阵容迎战春季亚军

DMO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老将Changhong退役,队伍需要在上单位置引入新的选手。DMO在夏季赛前半段的战绩并不理想,Changhong肩负了队伍的主要输出,随着他的离开,DMO需要重新磨合和找到其他输出点。Twila在比赛中的责任更大了,他最近常常选择璐璐这种功能性英雄。

JDG在上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Yagao保持了出色的团战表现,能够肩负起队伍的输出压力。除此之外,Flawless重新回到了打野位置,前期强势的打野英雄削弱,让食草打法的Flawless如鱼得水,他的卡尔萨斯能够顺利发育起来,在团战中提供稳定的伤害制造能力。

这两支队伍目前的排名差距较大,JDG逐渐找回了春季赛的状态,而DMO则是面临换人调整阶段。如果JDG顺利度过前期的话,他们的三核输出会让很多队伍都十分头疼。DMO需要在野区限制Flawless的发挥,使得JDG在中期无法主动寻找机会,否则的话,DMO很难在团战中和JDG抗衡。

19:00 FPX vs iG 夏季赛头名挑战春季冠军

随着夏季赛的赛程过半,FPX是目前联赛中唯一的全胜队伍,8-0的战绩足以说明他们的强劲实力。随着上单GimGoon表现逐渐稳定,FPX目前没有明显短板,他们的4包2战术屡试不爽,队伍擅长依靠中野滚起雪球。Doinb深不可测的英雄池,更是让对手需要在BP上花费更多的心思。

iG最近凭着一波连胜,队伍顺利摆脱了此前的困境,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名。Rookie的出色表现是iG赢得比赛的关键,他的新英雄奇亚娜和招牌英雄乐芙兰,都有主宰赛场的能力。Baolan和Ning的野辅联动很强,队伍常常依靠小规模作战拿到击杀,从而让己方的C位装备快速成型。

这两支队伍的巅峰对决,将决定了FPX能否保持目前的不败战绩,也对双方接下来的排名有着重大影响。TheShy虽然个人能力很强,但他如果被针对的话,就很难在边路给予FPX分推压力。FPX有可能在这场比赛改变策略,让Tian更多地支援上路,毕竟Lwx在春季赛证明了他能够抗住iG下路对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