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为钱加盟尤文?笑话!拉胖为帮我不遗余力

霍尔顿07-22 0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对阵热刺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尤文图斯新援德利赫特替补登场完成首秀,尽管未能帮助球队取胜,但德利赫特的出战仍旧令拥趸兴奋不已。这名7500万欧新援堪称尤文夏季转会窗的最大胜利,他们击败劲敌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这场举世瞩目的德利赫特争夺战。不过代价也非常高昂,斑马军团要为这名年仅19岁的少年支付750万欧的年薪,加上奖金最高可达1200万欧,仅次于阵中头号巨星C罗。

此前有传言称,大巴黎放弃德利赫特的主要原因在于,他们无法满足球员要求的匹配姆巴佩的工资结构。尤文之高薪也最终打动德利赫特放弃诺坎普来到都灵。换言之,钱才是打动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年轻中卫的最大理由,不过德利赫特本人却并不认可这一说法。

他在接受采访时回击了“为钱选择尤文”的流言,“金钱在我选择新俱乐部的过程中,并没有起到半点作用,每个了解我的人都清楚这点。钱从来都不是‘主导因素’,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观点,但有些人张口就来,实在太欠考虑。(下家落定前)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突然之间,连我父亲的发福都成了某家俱乐部(曼联)不想要我的原因所在。这只会让你觉得:得了吧,伙计。”

在德利赫特转会尤文的过程中,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起了决定性作用。作为内德维德的前代理人,拉胖在操作荷兰中卫的交易时对尤文大开绿灯,并没有过多地出难题。虽然这名素有“足坛吸血鬼”之称的意大利掮客并不招人待见,但德利赫特并不这样认为,“他拥有丰富的经验。虽然他在荷兰的形象比较负面,但我从未经历过传言所说的那些。如果你向拉伊奥拉旗下球员询问,他有没有为他们好好工作,每个人都会给出肯定回答。”

“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别人怎么评价他都无关紧要,最要紧的是他能够为我做些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