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FPX全胜记录 JKL多次表示韦鲁斯大招易命中

小菊07-21 22:57 体坛+原创

7月21日LPL夏季赛迎来一场关键较量,由目前常规赛保持不败的FPX迎战S8世界冠军iG。最终经过三局苦战,iG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实现了让一追二,送个FPX夏季赛首败。随着FPX此番落败,当前世界顶级联赛中依然保持不败的仅有港澳台LMS赛区的JT一支队伍。

Q:第一条大龙时,FPX打龙,因为你的进场让IG成功拿到大龙,你们当时你怎么指挥的呢?是非常有自信能打赢对方吗?

TheShy:因为在BP的时候就提到缺少控制需要一个控制,但是我觉得相比控制,选个线上发育起来后期能开团的比较好,大龙那波那个位置是合适开团的就打起来了。

Q:你的维鲁斯大招特别细节,总是能擦边大到对方,能给大家分享一下诀窍吗?

Jackeylove:没什么诀窍,就是维鲁斯大招挺好中的,没什么诀窍。

Q:第三局前期被对方针对,当时队友是怎么和你沟通的?

Rookie:就是我们队友都在优势的情况下也可以打下去,然后我们阵容打到后期也没有特别弱,反而觉得后期更加优势一点,然后我们这边控制也多一点,所以说拖到后面能赢下。

Q:赛前有想过会打破FPX的连胜吗?觉得今天让一追二的关键是什么?

教练:其实不管对方是哪一支队伍,打之前都是不知道结果的,之前虽然我们队伍状态相比FPX要差一些,但还是有赢得机会的,所以挺有信心的。BP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今天我们的选手打的比对面更好一些。

Q:最近比赛上猫咪和拉克丝都是比较火的辅助,那你觉得哪一个更强一点?

Baolan:猫咪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的,就是比较容易上手,拉克丝难度高一些,两个辅助打的话还是要看AD英雄的选择,猫咪搭配的英雄更多一些,拉克丝基本都是女警,所以猫咪看起来选择多一些。

Q:有想到今天会打的这么激烈吗?觉得哪位选手表现的比较好?

教练:其实过程都预想过,可能赢得简单,输得很简单,或是赢得很困难,输得很困难,这些都是有可能的。选手们表现来看的话,今天第一场Ning MVP,第三场TheShy MVP,虽然数据上他们是最亮眼的,但是其他选手们操作上或者没有让大家觉得亮眼的,但是在沟通信号方面打得都是很好。所以相比选择今天哪位选手最亮眼来说,因为是整个队所以今天五位选手都打得非常好。

Q:对面拿了三局女警拉克丝,并且效果还不错,后面两局是怎么去应对的?

Jackeylove:因为第一把打了之后,他们一级进入野区之后就想到他们今天主打下路,第一把我们是猫+卢锡安,太容易死,所以第二三把选塔姆韦鲁斯对线强度还不错,也容易配合队友,所以就是后面想法变了。

Q:你的鳄鱼为什么出了第一件出死刑宣告?

TheShy:第一个是因为是很好的装备,第二点是仔细想了一下在我们阵容上是想越对面塔,就想彻底打崩对面。因为船长有一个回血的技能,出这个装备想削弱船长的回血效果。

Q:今天第一把打一半大龙为什么放弃了?

Rookie:我们阵容打大龙效果没那么大,没人扛得住大龙伤害,也没有很确定能不能打掉大龙,因为对面当时团起来觉得比我们强一些,所以就放弃掉了。

Q:选奥拉夫是为了康特塞拉斯吗?

Ning:差不多吧。奥拉夫打塞拉斯挺好的。

Q:维鲁斯的大招都很极限是有特殊练过吗?

Jackeylove:真的是没有其他什么,真的是韦鲁斯大挺好丢的,就随缘吧,觉得这个技能如果对面不交闪的话,挺难R空的。

Q:为什么要三ban奇亚娜是不是发现对面有什么新的套路?

教练:因为我们Rookie在比赛和单排都使用过,因为如果对面没打过的话可能会不适应,所以可能是考虑这些Ban掉了吧。

Q:相较于首局来说二三局表现更好,如何快速调整了个人状态?

Ning:感觉这三场都没什么区别吧。第一把可能就完全阵容问题,后面的话感觉就是阵容更合理一些吧,第一把可能前期比较强,在中期没有把雪球滚起来,看起来没有那么厉害。第二把可能更好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