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法助力意甲?意媒:5000万往上还是没竞争力

王勤伯07-22 16:56 体坛+原创

不久前意大利议会通过《经济增长法案》,对国内税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足球层面也受到影响。西甲和德甲方面都曾有业内人士表示出警惕,认为意大利税率的下调会吸引更多球星前往意甲踢球。不过实际情况似乎并不是这样,尤其是在高端层面。

“亿元转会市场,英超在飞,意甲在看”, 意大利《每日事实报》这样总结今夏的足球转会市场。之前意大利通过新的税改法案,刺激人才流入,包括外籍球员,有人认为意甲将借此回春,但今夏转会市场证明,工资支出上省下的区区几百万欧元根本不足以让意甲在5000万起步的球星市场拥有竞争力。比较有意思的是,这家非主流报纸平时足球报道版面极小,也是意大利唯一一家对主导现政府经济政策的五星运动党鼎力支持的媒体,几乎就是该党的喉舌。这也说明,民粹政党最大的政绩,就是反复自己打自己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