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内马尔很出色 苏亚雷斯发信息欢迎了我

罗梅罗07-22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2日午后,格列兹曼出席了“乐天杯”在赛前的发布会。作为巴萨的新援,法国人无疑是巴萨在亚洲行期间最受关注的一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谈到了有关自己的新队友,以及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事宜。

“关于内马尔回归的事,更衣室里还没有讨论。”格列兹曼说,“不过他真的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虽然之前受了伤,但他出色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他能为一支球队贡献非常多的价值。”

不过即使内马尔不来,巴萨豪华的攻击线就已经非常臃肿。锋线上的所有人都将面临残酷竞争。对此格列兹曼则认为:“我们有登贝莱、库蒂尼奥、马尔科姆等人,他们对这支球队都至关重要。我们希望他们都能有出色的发挥,在新的赛季为球队做出贡献。”

由于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梅西和苏亚雷斯还没有加入巴萨的备战。谈及两位新的锋线搭档,格列兹曼表示:“在加盟后,球队热烈地欢迎了我,苏亚雷斯向我发来短信表示欢迎,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尽快帮到他们。但截至目前梅西还没有联系过我。”

北京时间周二晚上18点30分,“乐天杯”的比赛就将在巴萨和切尔西之间展开。不出意外的话,这场将在日本进行的热身赛,也会是格列兹曼加盟巴萨后,首次身穿巴萨球衣登场比赛。

文/罗梅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