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想要苏索又不想掏4千万 用恩宗齐跟米兰交换?

宁穆07-23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为了得到自己青睐的苏索,罗马现在真是想尽办法。罗马不愿支付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他们已和AC米兰做了多次尝试和沟通,而现在看来,用恩宗齐交换,将是他们给出的新方案。

罗马已在今夏转会市场做了很多交易,但球队态度明确,仍需进一步进补,最想得到的就是苏索。不过,罗马俱乐部上下沟通一番后,否决了直接砸解约金的办法。对米兰而言,在新帅到来后,他们已决定放弃苏索,因为在詹保罗4312体系中,苏索的出场空间很小,尽管在出发前往美国之前,詹保罗又一次强调,“这是一名非常强的球员,无论是在视野还是过人上都有很大优势。我对他非常满意,他可以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话虽如此,但苏索确实已经不在米兰计划之中。罗马对苏索已追求了很长时间,去年夏天便对他产生了极大兴趣,当时的体育总监蒙奇就曾做出尝试,因为时任主帅迪弗朗切斯科非常欣赏苏索,特别是他从边路内切给对手致命一击的能力。如今,新帅丰塞卡同样表达了对苏索的喜爱,已就苏索的转会开了绿灯。只不过,在丰塞卡的体系里,苏索的位置会更靠中路,而不是像迪弗朗切斯科时代那样,会更靠近边路。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毕竟更靠近中路之后,苏索的优势会变小一些,更多需要靠控球和突破给自己创造机会。

最近几日,罗马一直在探讨苏索到来的可能,此前他们和红黑军团探讨过希克换苏索的可能性,毕竟希克在桑普多利亚效力过,詹保罗对他非常熟悉。但希克的问题是,罗马需要在明年2月支付桑普多利亚希克转会费最终的50%,也就是2000万欧元。如此一来显然这笔交易就会变得没有任何收益,还要贴很多钱。

随后便出现了恩宗齐换苏索的交易方式。曾在罗马任职的米兰新任体育总监马萨拉一直非常欣赏这名球员,虽然上赛季恩宗齐表现不佳,但他认定这绝非真正的恩宗齐。恩宗齐来到罗马时,总价约3000万欧元。对米兰来说,比格利亚、凯西等人至少要走掉一人,因此引进恩宗齐非常合理。米兰若真想得到这名中场,降价同意交换不是没有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