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仍随皇马正常训练 专家:去中国将非常错误

黄何07-23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齐达内公开宣称希望贝尔尽快离队后,贝尔一时间成为舆论焦点。过了一天,外媒爆料贝尔转会中超一事距尘埃落定尚有一定距离,西甲联赛专家格雷厄姆-亨特直言,贝尔必须要拒绝中国超级联赛的邀请,停止前往 中国,应该加入一家“精英”俱乐部。

眼下,皇马全队正在美国华盛顿,备战当地时间周二开打的国际冠军杯赛事(皇马VS阿森纳)。皇马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全队20分钟的训练视频。球迷们看到,贝尔与皇马全队在一起训练,在新体能师的带领下跑圈, 即便皇马和齐达内确认了不要贝尔,即便流言四起,贝尔仍专注投入训练。

不过,球迷们发现在皇马训练对抗中,一拨球员身穿橙色背心,一拨球员身穿普通训练衫。全队唯有贝尔一人,身穿绿色的训练衫。

在出席国际冠军杯对阵阿森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齐达内谈到了此前没有出战对阵拜仁的比赛的贝尔,齐达内表示是贝尔自己选择不出战比赛的。

齐达内表示,“我从未有过不尊重任何一名球员,目前贝尔还是我们的一员,我必须尊重他,其他人也是如此。俱乐部正在处理他的离队,那一天贝尔没有登场是因为他自己不想。他和俱乐部说了自己不想比赛,因 为俱乐部正在试图卖掉他,仅此而已。”

一边是贝尔即将离开皇马,另一边有人开始劝告贝尔去中超要谨慎。西甲联赛专家格雷厄姆-亨特直言,贝尔必须要拒绝中国超级联赛的邀请,停止前往中国,应该加入一家“精英”俱乐部。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错误的举动(加入一家中国超级联赛俱乐部)”,他告诉天空体育新闻。“中国联赛还不够成熟,也不是一个优秀的联赛。他应该在一家精英足球俱乐部踢球,他应该这样做,以事实回击齐达内 。他是一个非凡的英国人。”

对于齐达内的逐客令,前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认为,这对师徒之间的关系需要尽快解决,因为只剩下几周的转会时间。“现在一致的看法是,齐达内上个赛季因为贝尔而离开皇马,当时他想留住C罗,卖掉贝尔。 主席没有听从他的建议,所以齐达内离开了俱乐部。当他两个月前回来的时候,主席承诺他将卖掉贝尔。也许他的评论不太恰当,但他所表现出来的是他已经厌倦了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解决办法。”

由于贝尔的每周工资高达60万英镑,加上他在马德里定居的事实让他很难离开。卡尔德隆补充说:“没有像他这样的顶级球员想坐在板凳上。他们谈论的是中国的俱乐部,但他们在支付转会费方面存在问题,按照他 们的新规则,他们必须向联盟支付相同的费用,这将使转让费加倍。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租借,但没有人愿意这样做。”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