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澄清不尊重贝尔传闻 皇马为贝尔转会努力

霍妮07-23 14: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4日7点,皇马将与阿森纳将进行热身赛。全世界都在关注的问题:贝尔的交易怎么样了?无疑成为赛前发布会的焦点。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努力把贝尔送走,并且澄清了不尊重贝尔的传闻。

此前,皇马对阵拜仁的热身赛中,齐达内没有让贝尔进入比赛大名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希望贝尔尽快离队,他甚至表示“明天走人就再好不过了”。齐达内的这番话,引来了贝尔经纪人巴内特的反击。

关于此前言论造成的误会,齐达内回应:“我知道,这个就是问题所在,因为我的西语其实有的时候说的并不是那么的流利,但是我还是希望把我的话说清楚。

首先,我没有不尊重任何的人,更不可能不尊重我的球员,因为就像我说的,只要我还在执教,球员们就是最重要的,这一点不会变。

其次,我说了,俱乐部在努力,准备把贝尔送走,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点。

最后,上一场比赛没有让贝尔出场,因为他不想出场,我也说了,俱乐部在操作他的转会,就是这样的。

所以现在我们又回到了这个问题上:贝尔还是皇马的球员,但是我们还是相同的处理方式,接下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