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喜欢孔二愣子这一绰号 尤文从未邀请我回归

霍尔顿07-23 19:28 体坛+原创

2019.7.24 国际冠军杯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南京奥体中心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这对意甲宿敌即将于南京打响焦点之战,赛前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作为昔日尤文名宿,能在赛季开始前率领蓝黑军面对旧主,也算是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的提前适应。正所谓入乡随俗,来到中国,自然要被问及一些有当地色彩的问题。而孔蒂则被告知了自己在中国球迷中响亮的绰号——“孔二愣子”,面对这个外号,孔蒂不仅感到意外,并表示受宠若惊,因为“没想到我在中国也有名气,很高兴能为球迷留下这样的印象。”

现场翻译将“二愣子”一词意译为“过于直接的人”,显然孔蒂喜欢这样的绰号,尤其是在其日前抱怨国际米兰引援工作滞后以后,“如果得到这个外号是因为我说话比较直接,那很好,跟管理层进行直接对话往往会收获成效。”

马罗塔和奥西利奥两位大佬为同苏宁集团进行圆桌会议已经抵达南京,虽然引援工作尚无进一步动向,但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同孔蒂就是否出售佩里西奇进行评估和决策,之前蓝黑管理层已经确定伊卡尔迪和纳英戈兰都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之中,“我们需要清理冗员,精简球队阵容,如果有球员因即将离队未能参与季前备战,那非常正常。”

关于夏季转会窗的转入和卖出,孔蒂并未进一步向俱乐部施压,而是表示:“不论在转会市场进行何种操作,我认为都是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且都是以国际米兰的利益为基础。我们会统筹所有因素,而不仅仅是比赛中的表现。要想建立一支基础坚实并且拥有超强竞争力的球队,都需要时间,而目前球队所做的改变大家都有目共睹。”

在阿莱格里确定离队之后,曾有传言称孔蒂将回归尤文,并和阿涅利有过接触,而孔蒂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从未接近回归尤文,也从来没接到过他们的电话。一直都是国米对我展现出足够的诚意和兴趣。因此我有很强的责任需要取得一些重要的成就。”

虽然国际冠军杯只是一场友谊赛层面的较量,但这毕竟是孔蒂离开尤文后首次面对旧主,“此前在执教阿雷佐和亚特兰大的时候,我曾与尤文交手。这自然会唤起我心中的一些回忆,这很正常,无需谈论。但面对尤文,我们将会全力争胜,比赛的开始总是令人兴奋,开球后每个人都希望战胜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