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武汉2020宣布启动,电竞狂欢节燃爆江城

晚晚场07-23 20:23 体坛+原创

    7月23日,DreamHack电竞狂欢节武汉2020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光谷会展酒店隆重召开,会上DreamHack AB公司国际业务拓展总裁克里斯托弗.梅林先生(Mr. Christoffer Melin)宣布DreamHack电竞狂欢节武汉2020启动。

    DreamHack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来自瑞典的电子竞技与游戏大会制作公司,DreamHack电竞狂欢节作为公司打造的旗舰产品,汇聚了电竞局域网派对、国际顶级的电竞特级锦标赛、大牌DJ云集的现场电子音乐会、大型3C品类公司和游戏开发商展示最新产品的EXPO电子博览会、精彩纷呈的KREATIV数字艺术展等多样元素,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文化博览体验盛会IP之一,每年在全球各地分站的活动都能吸引数以万计的电竞游戏爱好者现场参与。

    作为DreamHack电竞狂欢节的重要组成单元,局域网派对(LAN Party)是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吸引了全球游戏爱好者不远万里来到现场,拿起自己的电脑、手机,与朋友们共同开启一场属于电竞与游戏的狂欢。2013年11月,瑞典DreamHack电竞狂欢节曾吸引了22810位爱好者的参与,创造了当时参与人数最多的局域网派对吉尼斯世界纪录。

    DreamHack电竞狂欢节上还将举办很多电竞项目的顶级赛事,拥有着高额的奖金池和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吸引大量顶级电竞俱乐部前往参赛,预计有超过200家以上的媒体参与直播。比如目前世界闻名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其S1赛事活动最早起步于DreamHack瑞典2011。

    根据Newzoo和ECO氪体最新发布的《2019全球电竞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全球电竞产业收入将达11亿美元,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同时,全球核心电竞用户规模为2.01亿,中国就贡献了近7500万,是全球电竞最火热的地区之一。

    在艾瑞咨询的数据统计,中国电竞用户里19-24岁的年龄占比高达57.3%,大专和本科学历占比84.3%,这使得坐拥84所普通高校、中国大陆地区普通高校数量排名第二的武汉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环境。从2017年至今,武汉已经承办多项顶级国内和国际电竞赛事活动,观赛氛围的火热程度令全球瞩目。

    2020年,DreamHack将首次来到中国,第一站即将正式落地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项目选择上,DreamHack电竞狂欢节武汉2020在保留原汁原味的竞技风格时,也将同时兼顾中国爱好者的项目偏好,加入多个在中国市场上流行的游戏,共同组成《守望先锋》、《龙珠战士Z》、《刀塔自走棋》、《街头霸王V》、《铁拳7》、《苍翼默示录》、《超凡战队:能量之战》、《拳皇14》、《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比赛项目矩阵,供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爱好者们挑选心仪的项目,齐聚武汉共同挑战电竞极限。

    此外现场还将为格斗竞技类游戏的爱好者们特别开设格斗游戏社区(FGC)环节,其中融入多项格斗电竞赛事与真人摔跤赛事,交互虚拟与真实,为爱好者们带来独具特色的格斗竞技体验。

    DreamHack AB公司国际业务拓展总裁克里斯托弗.梅林先生(Mr. Christoffer Melin)表示:“中国目前正在引领全球电竞产业发展的趋势,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DreamHack这个长达20余年的IP能够在中国成功落地,与中国的电竞爱好者们共创未来。”

    DreamHack电竞狂欢节武汉2020主办方武汉核星电竞科技有限公司CEO姚鹏表示:“武汉是中国电竞氛围最好的城市之一,我们将按照DreamHack活动的全球标准,争取将DreamHack电竞狂欢节武汉2020打造成一场精彩纷呈、极致体验、无以伦比的盛大活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