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对国米C罗出任左边锋 迪巴拉踢伪九号或中场

霍尔顿07-23 21:36 体坛+原创

2019.7.24 国际冠军杯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南京奥体中心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即将迎来国际冠军杯第2场比赛,首战凯恩最后时刻打入半场超远吊射,助热刺3比2绝杀尤文。此番对阵国际米兰,不光是意甲死敌之季前比武,也是切尔西先后两任主帅的另类较量。尤文新帅萨里赛前谈到了此役的目标以及对手下一众巨星的使用问题。

关于即将在南京进行的这场较量,萨里表示:“此战不同于正式比赛,两支球队都无法展示最佳状态,因为球队体能上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赛场地湿度偏大。我们会努力尝试展现出对热刺时下半场开始阶段的状态。但是我们都清楚,不能总专注于进攻或防守的某一方面,因此球队会尝试加强防守。”

同时萨里透露,“明天的比赛中,C罗会出任左边锋,我知道他喜欢在球场中间区域进行活动。他能让比赛变得不同,不过我并没有期待这场比赛相比上一场会有太大变化。”

至于尤文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开展得如何,萨里表示:“本次亚洲之行里球队训练甚少,而且还有多场比赛要踢。所以对于新赛季起决定性作用的阶段应当是在7月底到8月10日这段时间。”

刚刚以欧联杯结束了切尔西执教工作的萨里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英超和意甲的差距,此前孔蒂认为英超争冠形势更为激烈,然而意甲的水平也在逐渐好转。萨里则表示,意甲对于其他联赛的优势在于教练,而劣势主要是体现在经济层面,“意大利教练的水平很高,因为足球是我们的主要运动之一。意甲和英超的主要差距不在战术,在于经济。”

至于此前盛传离队但萨里极为看重的迪巴拉,可能在对国米的比赛中出任伪九号,“我认为迪巴拉更适合伪九号的位置,但我们也会尝试让其踢其他位置,比如攻击型中场,在两名前锋身后。”

现场还发生了一段插曲,有记者问资深烟民萨里在禁烟国家新加坡的日子是不是颇为难熬,萨里回答道:“其实我在新加坡也见缝插针抽了几根烟,但到南京之后的确感觉好一点了。”随后记者继续追问意大利教头有没有尝试一下中国香烟,萨里颇为不耐烦,看起来并不想在吸烟话题上浪费太多时间,“我会试一下的,但现在关于烟的问题可以告一段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