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查拉涅:小卡并未要求乔治跟雷霆队摊牌

李辉07-23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休赛期发生了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如果要评选最令人震惊的转会无疑是保罗·乔治被交易到了快艇,成功和莱昂纳德联手。

当时,ESPN著名记者沃神率先报道了小卡决定加盟快艇的消息,几乎在同一时间,乔治被交易到快艇的消息传来,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小卡和乔治成功联手后,有媒体曾报道称小卡主动招募乔治,并要求乔治向雷霆队提出交易请求,然而北京时间7月23日,在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撰文披露的小卡乔治联手背后的内容中,查拉涅明确表示莱昂纳德并没有要求乔治这么做,快艇最终交易得到乔治完全是他们自发的行为。

今年夏天,快艇湖人和猛龙三支球队共同追逐莱昂纳德,在人们最初看来,快艇成功的可能性最低,毕竟快艇队相比湖人和猛龙都没有特殊的优势,查拉涅表示,快艇管理层也深知这一点,因此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引进一名巨星,从而吸引小卡的加盟。

查拉涅表示,在追逐乔治之前,快艇队还曾追逐过詹姆斯·哈登、布拉德利·比尔、凯文·杜兰特和吉米·巴特勒,但他们都无法被交易,因此他们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乔治的身上。

令快艇队感到幸运的是,乔治恰好在今夏有了离开雷霆的念头,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4比1淘汰出局后,韦少和乔治都曾对球队现状表达过不满,而在今年的7月3日,乔治再次吐露了自己希望离开雷霆的想法,于是快艇队趁机而入,最终交易到了这位上赛季最佳一阵的球星。

得到乔治的快艇显得底气十足,据查拉涅的报道,快艇队很快就向小卡和他的舅舅确认“乔治是否是你们想要的球员”,最终快艇得到了来自小卡团队肯定的答案,乔治和小卡也因此成功在洛杉矶快艇队联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