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倒忙!曝魔术师因泄露会议内容导致小卡拒绝湖人

李辉07-23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魔术师·约翰逊近些年成功向我们证明了一个什么叫术业有专攻,球员时代成就显著的他,在担任管理层的工作后却显得十分的稚嫩,最终他离开了湖人总裁的职位。

即便如此,魔术师·约翰逊依旧渴望能够帮助湖人队继续前进,于是今年夏天,在主动辞职后,他又主动的替湖人队招募卡瓦伊·莱昂纳德,然而和在位总裁时一样,魔术师·约翰逊再次帮了倒忙。

北京时间7月23日,The Athletic记者团队撰文披露了小卡最终加盟快艇并与乔治联手背后的故事,在魔术师·约翰逊招募小卡一事中,查拉涅称魔术师的做法让小卡和湖人队渐行渐远。

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湖人队兵分两路招募莱昂纳德,一路是球队老板珍妮·巴斯,另一路就是魔术师·约翰逊,他以非正式湖人成员的身份向游说小卡和他的舅舅,但魔术师的做法却让小卡团队感到不满。

查拉涅报道称,消息人士告诉他,小卡团队在评估三支球队时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对外的保密能力,然而在魔术师·约翰逊和小卡团队交谈完没多久,他们之间的内容就已经被媒体披露,这令小卡团队非常的不满意。

“我真的这么认为:当魔术师·约翰逊开始告诉媒体他和小卡团队的会议内容时,小卡加盟湖人的道路就被封死了,我认为在那之后小卡和他的舅舅一致决定他们不能再相信湖人队了。”

虽然魔术师·约翰逊已经不是湖人管理层的一员,但所有人都清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湖人队服务,他仍然是湖人队的一张重要的名片,因此当魔术师·约翰逊不具备保密能力时,小卡也就没有理由相信湖人队了,最终魔术师·约翰逊再次让自己的努力以及湖人管理层的努力付之东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