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对湖人三巨头计划无兴趣 快艇胜在诚意

李辉07-23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The Athletic网站日前撰文披露了莱昂纳德决定加盟快艇背后的细节,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莱昂纳德的下家候选被锁定在了猛龙、湖人和快艇三支球队身上,考虑到小卡一直都希望回到洛杉矶打球,因此在很多人看来,小卡争夺战实际上就在洛杉矶双雄之间展开。

最终,快艇队赢得了这场战役,这多少令人有些意想不到,毕竟湖人队拥有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意味着更大的获得总冠军的几率。

但在The Athletic披露的内容中,他们表示莱昂纳德对于湖人队试图构建超级三巨头的想法并不感兴趣,莱昂纳德始终将自己在2014年和2019年打败超级强队作为重要的奋斗参考。

“像莱昂纳德这样的顶级球星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他不会是那种想要加盟超级球队的球员。”一位熟悉小卡的消息人士告诉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现在,如果他在一支超级球队效力,那么他什么也无法控制,快艇队毫无疑问是他最好的长期选择。”

此外,The Athletic网站还表示小卡最渴望的是获得总冠军,而不是在家乡打球,因此实际上猛龙也很有机会能够留住小卡,但他们并没有在今夏在小卡的身边带来一名绝对巨星,就像快艇队所做的那样。

快艇队最终能够得到莱昂纳德靠的还是他们的诚意,据悉今夏快艇队每天会和小卡通2-3次电话,且无论是球队老板鲍尔默还是主教练里弗斯,在和小卡会面时都非常的真诚,他们向小卡阐述了球队过去两年的建设,球队目前良好的竞争环境,目前的决心以及小卡将来可以享有的一些权利等等,这最终让小卡做出了加盟快艇的决定,也让湖人队的愿望彻底落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