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将退出美国男篮 波波维奇手下已无巨星可用

陆离07-23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美国男篮的减员还在继续,北京时间7月23日,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他将缺席下个月底开打的篮球世界杯。

此前,安东尼·戴维斯、哈登、比尔等人已经相继退出,利拉德的退出将进一步弱化美国男篮的整体实力,利拉德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阵,并在季后赛中带领开拓者队打进了西部决赛,这也是利拉德生涯首次挺进分区决赛。

据悉,利拉德退出的原因和此前几位大牌一样,他希望能和前不久宣布退出的队友C.J.麦科勒姆一起更好的准备新赛季的比赛,毕竟世界杯要到9月中旬才结束,而那个时候新赛季NBA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参加世界杯显然不利于球员们准备新赛季。

利拉德退出的消息传出没多久,查拉涅接着报道称德罗赞也将缺席今夏的世界杯,马刺球星实际上并没有在训练营名单之内,但此前他原本也存在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而如今这个可能性也已经不复存在。

随着利拉德和德罗赞的退出,美国目前的名单真的可以用“寒酸”来形容,虽然他们仍然是NBA很好的一批球员,但相比此前的几届美国队,这支美国队的星味严重不足,以这个阵容来看,本届世界杯美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将是肯巴·沃克、米德尔顿和米切尔,当然以眼下的趋势,我们不排除未来几天内还有球员退出的可能性。

对主教练波波维奇来说幸运的是,在一众球星相继退出的情况下,美国队终于等来了他们的援军,据查拉涅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和尼克斯球员兰德尔将进入到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他们或许会给这支美国队带来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