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重大利好!8000万新援恢复有球训练或出战赫塔

杨子江07-23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科瓦奇现在心情不错,除了击败皇马让他身上的压力骤然一轻之外,8000万先生埃尔南德斯提前恢复了有球训练也是重大利好,这意味着埃尔南德斯即便在8月3日的德国超级杯中无法出场,也应该有机会赶上对柏林赫塔的揭幕战。

埃尔南德斯是3月底在因斯布鲁克接受的右膝手术,这次手术完全治愈了埃尔南德斯右膝内侧韧带的伤势,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对手术的结果非常满意。受伤病的影响,埃尔南德斯并未随拜仁去美国参加热身赛,而是在慕尼黑进行恢复治疗。直到7月23日,拜仁官方才公布了埃尔南德斯在慕尼黑进行有球训练的视频。率队在美国集训的科瓦奇对埃尔南德斯也非常有信心:“卢卡斯非常的投入,我们非常有信心他会提前加入球队。”

鲁梅尼格甚至表示:“如果打柏林赫塔埃尔南德斯能出场那就太好了。”这其实传达了两个信息,首先,埃尔南德斯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离复出还有很长时间,与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比赛是8月3日,这场比赛无论如何埃尔南德斯是赶不上了;其次,拜仁的球迷至少还要再等待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埃尔南德斯正式代表球队出场比赛。拜仁与赫塔的比赛是在8月16日,这恐怕是埃尔南德斯最早的复出时刻,当然,还要考虑另外一点——虽然博阿滕并不想继续留在拜仁,但至少在埃尔南德斯完全伤愈之前,其离队的可能性很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