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贝克汉姆成贝坎姆 那些球衫背后印错的名字!

小中     08-16 13:34     体坛周报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4日,欧洲超级杯,切尔西与利物浦120分钟战成2比2平,点球大战4比5不敌对手。第101分钟,切尔西5号后腰若日尼奥点球将比分扳成2比2。不过,他球衣背后的名字却印错了,印的不是Jorginho,而成了Jorghino(若日诺)。

球衣背后的名字印错,这不是新鲜事,既不是第一次发生,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在这里,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球衣背后印错的名字:

安德森(Anderson)成了Andesron,博格巴(Pogba)成了博加布(Pogab)

效力塞维利亚时,丹尼尔·阿尔维斯(Daniel Alves)成了丹尼尔·阿尔贝斯(Daniel Albes)

法尔考(Falcao)成了弗拉考(Flacao)

伊布拉希莫维奇(右),成了伊尔巴希莫维奇(左)。

贝克汉姆成了贝坎姆,迪马利亚成了达马利亚

德乌洛费乌(右)成了德乌佛勒乌(左)

马斯切拉诺成了马斯塞拉诺

姆贝巴(Mbemba),成了姆门巴(Mbmemba),多了一个m。

恰尔汉奥卢(Çalhanoğlu),成了Çhalanoğlu。

本特利(Bentley)成了贝特利(Betnley)

阿诺托维奇(Arnautovic)成了Arnoutovic

巴洛特利(Balotelli)成了Ballotelli,多了一个L。

费古利(Feghouli)成了Feghonli(费宫利)

圣克鲁斯(Santa Cruz)成了Satna Cruz(萨特纳·克鲁斯)

索尔斯克亚(Solskjaer)成了索尔克斯亚(Solksjarer)

杰拉德(Gerrard)的R都挤到一块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