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客场0比0首获积分

高雯     08-26 0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5日23时,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挑战阿拉维斯,中国球员武磊第70分钟替补出场。两队进攻威胁并不是很多,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阿拉维斯,获得新赛季西甲首个积分。

西甲首轮,西班牙人主场不敌塞维利亚,阿拉维斯主场击败莱万特。自从2012-13赛季以来,西班牙人还没有在开赛遭遇过两连败。上赛季,西班牙人排名西甲第7,阿拉维斯第11,不过两队只有3分的差距。两队最近4次在西甲相遇,阿拉维斯2胜1平1负。而阿拉维斯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最近14场比赛中,只输掉了1场,其他13场比赛9胜4平,优势非常明显。而西班牙人最近8场西甲客场比赛,也只输掉过1次,即今年3月份加泰罗尼亚德比不敌实力强劲的巴萨,其他7场比赛2胜5平。

由于参加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西班牙人最近接连一周双赛,尤其是下周中要前往遥远的乌克兰客场,和索尔亚踢非常关键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如果西班牙人能够晋级,将获得欧联杯小组赛正赛席位。因此本场西甲比赛,此前连续三场首发的武磊,以及主力前锋费雷拉等主力进入替补席轮换保留实力,达德尔、罗卡、纳尔多、梅伦多等首发出战。

第5分钟,巴尔加斯斜传坎布萨诺,不过被防守球员抢先一脚破坏。第12分钟,阿拉维斯中场抢断后送出直塞,卢卡斯左侧拿球突入禁区后劲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达德尔右路角球发到禁区,队友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19分钟,梅伦多禁区前分球,巴尔加斯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25分钟,罗卡后场横传球失误被断,亚历克斯-比达尔在小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最后时刻,达德尔远射高出横梁。

第61分钟,科尔曼在禁区前沿劲射,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扑出,这是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第70分钟,西班牙人首次做出换人调整,武磊换下梅伦多。第71分钟,瓦卡索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卢卡斯禁区外射门打在了队友身上。伤停补时阶段,何塞卢小角度射门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阿拉维斯,获得新赛季西甲首个积分。

阿拉维斯出场阵容:1-帕切科、17-阿德里安、3-杜阿尔特、4-埃里、21-马丁、8-T-皮纳、19-马努(第55分钟,9-何塞卢)、22-瓦卡索、11-里奥哈(第68分钟,29-B-萨因兹)、7-卢卡斯(第81分钟,20-庞斯)、18-比达尔

西班牙人出场阵:13-迭戈-洛佩斯、18-科尔曼(第90分钟,16-哈维-洛佩斯)、5-纳尔多、24-卡莱罗、17-迪达克、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14-梅伦多(第70分钟,7-武磊)、22-巴尔加斯、31-坎布萨诺(第80分钟,9-费雷拉)

文/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