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同胞看不下去了!意媒:里皮拿着高薪却不干活儿

章鱼哥     11-02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将率领国足选拔队征战年底的东亚杯。消息一出,引发了国内媒体对于国足主帅里皮的不满,也引发了国内网友的巨大热议。此外,意大利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

《都灵体育报》就对此进行了关注于报道,他们表示,里皮现在已经不再受到中国媒体的宠爱,相反他成为了中国媒体的众矢之的。除了他之外,他的弟子卡纳瓦罗现在的处境同样艰难。

而《罗马体育报》表示,里皮不愿率队征战亚洲杯的决定激怒了中国媒体,该媒体如此评论道:“难道执教国家队不是里皮的工作吗?获得主教练高额的薪水,就应该做好主教练的工作。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在结束中国与叙利亚的比赛后,里皮将直接返回意大利,开始为期4个月的假期,中国媒体也对里皮的这一行为进行了讽刺。”

另外一家意大利知名媒体《米兰体育报》则关注了意大利网友对此事的看法,对于里皮没有率队征战东亚杯,意大利网友表示,“一个专业的教练,却不能让我们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出线,他傲慢自大,还表示布冯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而隐藏自己背部有伤的情况;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告诉他不要再回到维亚莱乔(里皮故乡、意大利北部城市)了;拿着2300万年薪,你不率队征战,而是自己跑去度假?”

文/章鱼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