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冠】莱万破门 拜仁2比0奥林匹亚科斯提前出线

李辉     11-07 0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7日,欧冠小组赛B组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这也是拜仁代理主帅弗里克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此役穆勒首发出任前腰,加拿大小将阿方索·戴维斯则担任左后卫,比赛开始后,拜仁就对奥林匹亚科斯的球门展开了猛攻,但上半场他们并无建树,比赛的僵局在第69分钟被打破,科曼助攻莱万破门得分,比赛第89分钟,佩里西奇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拜仁主场2比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4轮过后4战全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

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

拜仁慕尼黑2-0奥林匹亚科斯

69’莱万多夫斯基、89’佩里西奇

69’科曼右路下底传中,莱万门前捅射破门。拜仁1-0

89’科曼带球推进后分给托利索,托利索横传,奥林匹亚科斯后卫解围失误,佩里西奇抽射破门。拜仁2-0

拜仁阵容:1-诺伊尔;32-基米希、5-帕瓦尔、27-阿拉巴、19-阿方索-戴维斯;8-哈维-马丁内斯、18-格雷茨卡(82’24-托利索)、22-格纳布里(87’14-佩里西奇)、25-托马斯-穆勒、29-科曼(91’10-库蒂尼奥);9-莱万多夫斯基

奥林匹亚科斯阵容:1-若泽-萨;14-埃拉布德拉维、3-鲁本-塞梅多、20-梅利亚、21-塞米卡斯;8-吉列尔梅、4-卡马拉、5-布恰拉基斯(71’28-瓦尔布埃纳);97-兰杰洛维奇(61’19-马索拉斯)、9-米格尔-格雷罗、10-波登塞(80’11-阿拉比)

【数说】

【15】莱万本赛季代表拜仁出战17场,有15场比赛取得进球,共计21球。

【33】佩里西奇替补登场33秒取得进球,是欧冠自2017年摩纳哥球员热尔曼(23秒)对阵多特蒙德以来最快替补登场进球纪录。

【39】2019年度莱万攻入39球,五大联赛球员居首。

【33】自14-15赛季加盟拜仁以来,同期莱万在小组赛的进球数与梅西一样,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