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如今年轻球员挣得多 谁还愿在训练场折磨自己?

铁皮     11-18 1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尤文图斯中场埃姆雷·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今年轻球员们的态度问题,他认为现在的年轻球员普遍缺乏奉献精神。

埃姆雷·詹表示,如今一些年轻球员的做法甚至会让他感到生气:“如今有太多的年轻人在挥霍着他们巨大的天赋,这真是非常的可惜,我根本不明白他们为何会这样。他们有机会在职业生涯中和职业球员一起训练,但其中一些人的肢体语言让我感到非常生气,我不知道如果环境条件不合适的话,他们的脑子里明不明白。”埃姆雷·詹还表示自己经常会在尤文与球员沟通,与他们交流未来的可能性:“有时这会给他们一些动力,但有些人还是不明白这些。”

埃姆雷·詹认为,如今球员能得到高额薪资是年轻一代不愿努力的一大原因:“如果能在青年时代就能买得起很多东西的话,你就会感到满足,你还会向谁证明自己的能力?为什么还要在训练场上折磨自己?”

埃姆雷·詹还透露,自己在拜仁效力时期可完全不是这回事,不过和时任主帅海因克斯的共事经历已经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笔财富:“他总是向我咆哮,那时我不得不和助教格兰进行交流,不得不对着墙壁练几个小时的传球,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后来我就慢慢开始理解这些。”

落选尤文图斯欧冠大名单一度让埃姆雷·詹非常失望,本赛季在萨里麾下,他也是机会寥寥。一些媒体也在猜测,德国人很可能会在冬窗离开意甲联赛,一些传闻表示他可能会重返拜仁或是加盟多特蒙德。关于自己的未来,埃姆雷·詹表示:“足球世界里总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我现在是尤文图斯的一名球员,我只会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以及德国队的赛程。”

文/铁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