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曼联主场0比2保级队 索帅转正以来英超12负

常山     01-23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4轮,曼联主场0比2负于伯恩利。索尔斯克亚转正以来英超12负,是同期英超输球场次最多的6强球队。

■ 英超

曼联 0-2 伯恩利

(39'伍德、56'杰伊·罗德里格斯)

39' 伯恩利中圈任意球长传,本·米禁区左侧头球摆渡,伍德7米外左脚半凌空扫射入近角,1比0。

56' 杰伊·罗德里格斯与伍德撞墙配合,左侧13米外左脚抽射挂近角,2比0。

90' 马塔斜传,卢克·肖压倒亨德里克,左侧小禁区角上顶进远角,但被判犯规,进球无效。

【数说】

【1】伯恩利1962年9月以来21次作客老特拉福德首胜,1921年以来首次作客老特拉福德零封曼联取胜,成为弗格森2013年退休以来英超客场击败曼联的第13支球队。

【6】本赛季英超对目前上半区球队输球最少的球队:利物浦0负;曼联2负;狼队3负。对目前下半区输球最多的球队:伯恩茅斯7负;诺维奇7负;曼联6负

【11】曼联本赛季24轮34分,比上赛季少11分。

【12】索尔斯克亚转正以来,曼联是6强中英超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12负),比该队赢球场次(11胜)还多。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琼斯,马圭尔,布兰登·威廉斯(69'卢克·肖)/弗雷德,马蒂奇/佩雷拉(46'格林伍德),马塔,詹姆斯(69'林加德)/马夏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