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媒:客平塞尔塔之后 巴萨球员曾与塞蒂恩争吵

洛佩斯     06-28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32轮,巴萨客场2比2战平塞尔塔,争冠形势十分不乐观。下一轮比赛,巴萨还将对阵劲敌马竞。

客战塞尔塔的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矛头直指巴萨教练组,“客场战绩为什么差?我觉得应该要去问教练组,他们应该分析一下。我们在球场内已经倾尽所有,但球队在客场丢了不少分数,之前的几个赛季我们可没有这样。”

苏亚雷斯的回答,几乎是向外界公开了巴萨更衣室与塞蒂恩教练组之间的矛盾。在塞蒂恩刚刚上任的时候,其助教萨拉维亚就因在场边指天骂地而引起巴萨全队的不满。而在最近3场联赛中,巴萨已遭遇两场平局,这激化了更衣室与教练组的矛盾。

据《马卡报》报道,双方的矛盾,已从赛场上延续到了场下。该报称,比赛结束后,巴萨球员与塞蒂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巴萨球员对塞蒂恩在战术上的安排提出了强烈的质疑,而塞蒂恩的换人决定(换上阿图尔、格列兹曼换苏亚雷斯)也成为巴萨球员质疑的焦点之一。

据悉,巴萨球员对塞蒂恩的战术安排十分不认同,并对争冠形势持悲观态度。更衣室认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巴萨就将彻底失去争冠希望,因此需要与塞蒂恩将矛盾挑明。

文/洛佩斯